法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0日下午,法学院于2号教学楼310室举办物品“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宗磊、院长王玲、党委副书记宋立平、辅导员魏晨晨以及17-20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就班级建设、公寓生活、社团活动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特色团支部建设、课堂考勤问题、教学楼与寝室基础设施、生活环境资源配置不均衡、社团活动的公平性相关问题。随后,与会领导在了解情况后逐一做出解答。王玲指出,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多与学生生活相关,通过了解学生所反映出的问题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希望能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张宗磊就宿舍、课堂、社团综测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他强调,大学是培养人、塑造人的地方,有一定的规范,在集体生活中,每一位同学要懂得尊重和理解,遵守基本的规章制度。最后,师生一致肯定,座谈会是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会一直举办下去,同时学院办公室的门随时为学生敞开,为学生提供反应问题的平台,积极有效解决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切实为学生服务,将学生工作放在第一位。

一枝一叶总关情。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不仅有利于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同时增加了学院学子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作者:王苡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