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相遇,真好”校园摄影作品决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1-11

    11月10日下午,由法学院承办的法学院心理咨询部“相遇,真好”校园摄影作品决赛于西校区1号教学楼321教室举行。学习发展中心素拓部部长王宇、学习部部长周生芳、实践部部长于鑫、心理咨询部部长焦郁娇以及新闻宣传中心新媒体部部长冯雯欣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法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上台介绍了此次比赛的基本内容及其要求,本次大赛希望通过摄影的形式帮助大学生形成正确的自我认识,绽放青春与活力。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各位选手摩拳擦掌,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接着,各位选手依照顺序上台对自己的作品进行阐述,用详尽的PPT展示自己对于活动主题“相遇”的理解。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观众久久不息的掌声,其中有宿舍情,有师生情,有的选手甚至因感触颇深不禁潸然泪下,引得观众产生阵阵共鸣。比赛在一片同学们的感悟与欢笑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充分领略校园美景,愉悦身心,发现生活中的惊喜。更近一步增进同学舍友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帮助大学生形成积极阳光的心态,从而迎接自己人生旅程中的每一个新阶段,用自己的双手和一颗炙热的心去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新生活。

作者:张芸  吕聪

编辑: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