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新校区,新宿舍,新生活”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1-10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倡导健康积极的宿舍生活方式,使17级学生适应新校区、新宿舍环境,形成爱护宿舍、美化清洁宿舍的良好意识,10月下旬,法学院开始了“新校区,新宿舍,新生活”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

  这次活动面向法学院17级全体学生,旨在推动舍友间友好感情的建立加深与团队精神的建设,共同营造文明团结的先进宿舍,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文化建设月包括四个活动。一是创新改造宿舍装饰布置。在不破坏原有宿舍设施的情况下装饰宿舍,创设温馨的“家”的氛围;二是举办宿舍时尚icon/T台秀,加强宿舍文化环境的建设;三是建立“五有之树”,提升宿舍集体成员的道德修养与整体素质,从而为宿舍的各方面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是于10月25日在西校区第二体育场举办的宿舍趣味运动会,通过团体合作的形式与舍友拉进情感距离,培养紧密的团队合作精神。

   在“速度与激情”项目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全力冲刺,奔向终点,为宿舍集体荣誉而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全员大搜索中,17级法学院学生齐心协力,寻找带有“新校区,新宿舍,新生活”的文字卡片,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一片热闹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二号体育场。

  在之后的班级建设中期自评暨宿舍安全月动员大会上,由辅导员孟晶晶宣读宿舍运动会上获奖的宿舍,获奖宿舍舍长上台并合影留念。

  此次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不仅有利于营造“团结、互助、和谐、有爱”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有一个快乐舒适的生活环境。还能让17级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新校区、新宿舍,开启一段美好的新生活旅程!

作者:孟晶晶 李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