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定格青春”宿舍生活摄影大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8年10月26日—2018年11月5日,经过十多天的活动与评比,法学院“定格青春”宿舍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展现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体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文明、活泼的学习生活氛围。法学院13个宿舍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用相机记录下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展示。本次评比采用“易班”网络投票与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作品。

这次的宿舍生活摄影大赛是宿舍文化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大赛既体现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和宿舍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又能促使同学们发现寝室和生活的美丽,让宿舍真正成为每位同学心中的家。相信经过这一系列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宿舍成员之间会更加团结,共同创造出别具一格的寝室文化,并为建设一个和谐包容、积极进取、学风优良的宿舍而一起努力。

作者:赵梦迪

编辑: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