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新生杯”辩论赛院内选拔赛决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1-02

2018年11月1日晚,法学院“新生杯”辩论赛院内选拔赛决赛在西校区模拟法庭举行。由法学院的老师胡安水、徐德臣担任评委。法本1803,法本1805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的辩题为“青年人应该先成家还是先立业”。正方法本1803代表队的观点为“青年人应该先成家后立业”,而反方1805代表队认为应先立业再成家。

各位辩手精心准备,哲思巧辩,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一辩开篇立论,气势十足;二辩驳论思维敏捷,亮点频出;三辩对辩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四辩总结陈词高度凝炼,面总结观点。自由辩论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双方辩手巧妙周旋,语言幽默,极大调动起了现场气氛。辩论结束后,胡安水对此次比赛做了详细点评,指出了辩手们存在的不足,同时对辩手们的优秀之处也给予鼓励。

最后,法本1805代表队获得此次院内选拔赛决赛冠军,法本1803及法本1804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季军。胡安水、徐德臣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希望辩手们能再接再厉,不断突破自我,在辩论的道路上继续成长,积累经验,期待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展现法学院学子的非凡风采。

 

 编辑: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