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新生杯”篮球比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0-21

1020日下午,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东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16级法本A代表队对阵18级法本A代表队。

比赛还没开始,一股浓烈的火药味已经弥漫整个场地。双方球员都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在球场上张扬自己的青春,挥洒自己的热血。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16级法本A代表队以6353的好成绩拿下上半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一开始,18级法本代表队便攻势迅猛,防守也做得十分到位,但16级法本代表队也以丝毫不输于18级代表队的气势与战法与之抗衡。随着哨声的响起,16级法本代表队以6250的成绩获胜。

整场比赛下来,双方队员的互相鼓励,而且也没有发生冲突。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文:赵梦迪 编辑:赵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