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18届学生会干事竞选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0-09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为更好地为法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学生工作顺利开展78日晚,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新闻宣传中心、学习发展中心、文体与创新中心、生活服务中心以及易班工作站在东校区3学楼107108教室分别进行了纳新面试,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评委。


  面试开始前,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吴钰章代表学生会发言,希望各位小萌新们充满信心,秀出自己独特的风采。面试开始后,面试者根据报名先后顺序进行上台面试,每位面试者进行一分钟的演讲,包括自我介绍、所要竞选的职位、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自己面试这个职位的优势和以后的工作规划,他们精神十足,尽最大努力来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他们大胆陈述自己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和自己对它的兴趣,渴望加入这个部门为其贡献一份力量。紧接着,评委向他们提出关于竞选部门的问题,旨在考验竞选者的反应,灵活变通和语言表达的能力,同学们纷纷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并且表达了自己对所要竞选部门的兴趣与工作的热情。


  经过紧张激烈而又充满活力的竞争过程,此次面试活动圆满结束,大一新生用他们饱满的激情来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绚丽的青春风采和加入学生会的决心与热情,此次面试活动旨在让有能力才华的同学加入院学生会并为其在新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增添新的光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法学院的未来会因我们的共同努力而更加精彩,充满生机。

作者:赵梦迪

编辑: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