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8-09-08

98日,山东理工大学正式迎来了2018级小萌新。为了让新生和家长们能够深入了解自己孩子所学的专业,法学院于98日上午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法学院院长杨晓春,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王柏松、奚彦辉、胡安水、张庆明、郑晓华等五位老师与学生家长、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宋立平主持家长会议。

刘昕致辞,并对学生和家长提了建议

杨晓春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状况、师资力量和主要成就以及法律、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三门专业的基本情况,分别强调了这三门专业的重要性和社会实用性。并提醒了各位学生和家长一些在校的注意事项。

宋立平主持见面会

胡安水、王柏松、张庆明分别介绍了社会工作、行政管理、法学三个专业的办学状况、师资力量、主要课程和学位授予情况,并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彩讲话赢得在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场家长会,与会家长们对于新生进入法学院后的学习、生活各方面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于家长在日后更好地配合学院,教育和引导孩子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赵梦迪 闫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