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城市管理工作"校局座谈会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1日,山东理工大学城管实践服务队在张店区城管局举行了“体验城市管理生活,传播城市管理文明”校局座谈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团总支书记许燕飞、正科级辅导员侯振中,张店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光锋、党组成员、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张军一同出席。人民网、大众日报、淄博晚报、张店广电局、齐鲁晚报、大众网、张店新闻中心等十多家媒体代表和本次法学院暑期城管实践团12名同学以及淄博职业学院的相关领导和队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2017届优秀实习生汇报体验成果展示,其PPT中较为详细地介绍了2017年的城管实践,内容丰富,不管是对于队员自身还是对于城管局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2018届实习生集体宣誓。

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以及授旗仪式以及淄博职业学院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大家热情似火,表示对此次实践的强烈重视,并且愿意服从命令听指挥,为自己的成长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第四环节是由城管局局长石光锋宣读实践中队分配方案,队员与队长进行了初步的认识。

之后,进行城管实践座谈会,刘昕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实践队员要提升才干,磨练自己,面向世界,面向社会,通过与司法部门的紧密合作,使个人深入实践看省情看社情看民意,到第一线去体验,做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好青年。

张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光锋介绍了有关实践的情况,还对队员们提出了热切的希望,同时让队员们注意人身、交通及财产安全,防暑降温。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使大家对城管局的工作进行进一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增加了大家对城管的认识以及对此次实践的信心。

(文:邓晖 编辑:李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