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成绩单组织学习会”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6-12

 611日晚,由法学院学生会素拓部主办的“第二课堂成绩单组织学习会”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508教室举行,学习会由部长王宇主持,法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学习会着重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知识、能力、素质”这三大基本点进行。王宇向同学们说明我校组织大学生素质拓展的目标是通过引导学生参加多种多样的素质拓展活动,提高自身的素质和全面发展能力,完善人格,培养“基础厚,能力强,素质高”的优质人才。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实践活动,这不仅能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还能够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大学生素质拓展方案制订的原则是“育人为本、发展性、指导性、自主性”,把育人作为素质拓展方案的根本,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激发同学们对素质拓展活动的兴趣,根据自身特长和爱好有自主选择性地参加这些活动,上好我们的“第二课堂”。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积极向王宇询问有关素质拓展活动的具体信息并展开良好互动。现场氛围热烈而浓厚。

 学习会尾声,王宇就这次“第二课堂成绩单组织学习会”内容做出总结,详细阐释了关于欺负我了才大一学生查询本学期素拓分的方式方法,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各种素质拓展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实践综合能力,学习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方案明确素质拓展目标,使同学们了解素质拓展活动方案制定原则和实施惯例,遵守素质拓展学分认定与管理的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