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大地人-五有之星”奖学金评选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6-01

为落实“厚德、博学”的校训,鼓励我院优秀困难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531日下午,法学院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大地人-五有之星”评选会。法学院辅导员周丽妲、孙明、孟晶晶及201520162017级部分学生代表组成评议小组参加此次评选会。孟晶晶主持此次奖学金评选会。

学院根据本奖学金评选标准和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确定了竞选此次“社会责任之星”、“创新创业之星”、“学习之星”、“社会实践之星”、“自强之星”五有之星20名候选者名额。孟晶晶简要介绍了“大地人——五有之星”奖学金评选标准和注意事项,希望竞选者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和风采并预祝评此次奖学金评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由工作人员发放选票,“五有之星”各候选人通过PPT讲演的形式依次答辩,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在学习生活和创新实践等方面的获奖情况以及自身竞争所报奖项的优势。评议小组成员认真听取候选者的演讲内容并根据评选标准和他们的表现进行投票,每项“五有之星”奖学金各选出自己心中认为最优秀的两名学生进行评奖。最后,孟晶晶宣布此次奖学金评选会圆满结束并说明此次“大地人——五有之星”十名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将会在全学院公示。

此次法学院“大地人——五有之星”奖学金的评选会旨在鼓励法学院同学们奋发向上,砥砺进取,全面发展,从而培养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会认真落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高效、优质的完成。

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