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部长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4-01

闫静

  为推动学生干部积极地组织协调工作,发挥学生会作为学生组织的领导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法学院于41日在西校区1号教学楼304教室举办了第十八届学生会部长换届竞选仪式。此次换届仪式由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换届评委。



    会议伊始,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吴钰章说明此次部长换届对学生会整体发展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新一届部长的殷切希望,预祝此次部长竞选者们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本次换届竞选仪式采用由学生会学习发展中心,秘书处,文体科创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和新闻中心的竞选者们依次上台的形式。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答辩,踊跃自信,充满激情,演讲内容包括个人介绍,对所报岗位工作的感受和认知,未来的工作构想和计划和针对现在学生会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等。演讲结束后,竞选者们回答由主席团成员提出的问题,旨在使主席团更深入地了解竞选者们。

    此次法学院学生会部长换届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提升同学们自我管理的能力,增强为服务同学的意识,还为新一届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使学生会更好地向前发展,为学院未来发展服务,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