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十八届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3-30

张华芳

为促进学生社团工作的有序开展和科学管理,3月29日下午,法学院社团联合会2号教学楼323室举行了第十八届换届选举仪式。此次会议由张旭主持、社团指导教师孙明及17届主席团担任评委,各社联部长和社团会长候选人参加。



此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竞选者通过PPT或演讲的形式从个人简历、竞争优势、未来设想三个方面在分钟时间内进行解说。此次竞选分为两个环节:社联主席团竞选和社团会长竞选。社联主席团竞选环节中,竞选者们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对以往工作进行回顾介绍个人优势,均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社联建设中,积极为社联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竞选者们还进一步提出工作设想,从活动组织等方面为社联发展出谋划策。如主席团成员应起领导作用,优化人才选拔机制加强社联与社团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等。而在会长竞选环节,各社团会长候选人对社团的发展历程进行总结,就社团性质、特点有针对性的提出工作计划表达了认真服务社团的决心。同时,王坤为山东理工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做院级答辩,从活动举行、规章制度、部门设立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竞选者均发言完毕后,由在场全体成员进行打分,并提交张旭。

  此次竞选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凝聚社团力量。竞选结果将在学院网站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