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工协会顺利举办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3-21

朱赛 张华芳

    320上午,阳光社工协会在东校区举办2018年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3.20国际社工日,有情,有爱,有社工为主题,旨在向学生宣传社工文化,使更多人了解国际社工日。



  活动伊始,会员们积极向过往学生散发宣传单页,同时向有兴趣的学生详细介绍国际社工日的来源和意义。随着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学生停下脚步听会员介绍国际社工日。会员们则抓紧时间,从社工的渊源、工作内容、素养要求、具体事例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讲解。通过会员们风趣的介绍,很多学生在提前准备好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个人对于国际社工日的支持。还有学生向社工表达敬佩,认为社工是很有意义的职业。为表达感谢,会员们向参加活动的同学分别赠送明信片或矿泉水。

据了解,很多此次活动的学生表示不仅知道了社工日,而且了解社工有关的专业知识,知道了社工中所存在的价值意义,受益良多。

  此次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将国际社工日带进校园,吸引了很多人对于社工的关注,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