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纪念“一二·九”万米接力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2-09

张华芳 金晔

129日下午,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推进阳光体育全面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由校团委开展、校学生会承办的万米接力赛顺利举行。法学院积极参加万米接力赛,并取得三等奖的优秀成绩。法学院代表队由学院体育部组织,来自1617级的15个学生组成。


此次比赛采用15个队员接力的形式。参赛队员需要跑完400米,同时完成转呼啦圈、扔排球、单腿跳二十米等障碍环节。在赛前,学院参赛队员积极进行热身活动,力争能在比赛中达到最好的状态。发令枪一响,法学院负责第一棒的队员如离弦之箭般飞快地冲出去,第二棒的队员同时抓紧做准备活动。所有参赛队员都全神贯注地关注赛场上的动态。当队员交接时,所有队员一起为他们呐喊加油,赛场气氛十分热烈。在转呼啦圈环节,七号队员选择直接略过的策略以争取更短的时间,虽然总成绩会加二十秒,但避免了因失误耽误更长的时间。障碍环节对选手的比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也增添了比赛的趣味性。从第七棒开始,法学院开始呈现优势,与其他学院选手的距离不断拉大,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

通过全队的不懈努力,法学院最终以2931秒的成绩获得万米接力赛三等奖。全体队员备受鼓励,在比赛结束后合影留念。法学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在此次比赛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他们将继续拼搏,追求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