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汉服文化社举办17级干事交流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1-30

    随着汉服文化校园里逐渐普及,灵感汉服文化社于11月27日下午举办新一届的干事见面会活动。此次活动在1号教学楼412教室进行,灵感汉服文化社文艺部部长郑扬,策划部部长夏学聪,综合部部长南竹担任本次见面会主会人。


    此次见面会活动的对象主要面向是新加入灵感汉服文化社的干事成员,同时也有大二的学生慕名前来。在正式开始之前,成员们在座位上默念着自己准备的发言稿,脸上不时露出紧张、羞涩和腼腆的表情。此次参会干事,来自社内各个部门包括文艺部,策划部、新闻部、宣传部以及综合部,干事们按照序号顺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现场即兴问答。

    在自我介绍环节中,有的同学上台比较紧张,但在回答问题上十分用心;有的同学用流利的语句表达了对汉服的看法和喜爱;有的同学用自己的观点阐述了未来汉服发展的方向。同学们对汉服文化和汉服社的热爱都尽情的融入到了演说中,给灵感汉服文化社各部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同学们精彩的演说也让各部长更加了解同学们。此次见面会为汉服社带来了新的活力,同样也是一个新的挑战,相信汉服社能够迎来新的发展

    最后,各部部长和大家一起合照留念,同学们热情满满,脸上的笑容映衬着心中的喜悦一起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贡献个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