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工协会顺利举办“感恩从‘写’开始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了响应感恩节的到来引导学生关注美好,鼓励学生向亲近的人表达感谢,1123日,由阳光社工协会主办的“感恩从‘写’开始活动于在东校区餐厅门口以及西校区二号餐厅门口举行。在阳光社工协会成员的主导下,面向的是我校全体在校师生。


    活动伊始阳光社工协会为参与活动的师生提供便利贴,让他们在便利贴上写下想对自己感恩的人想说的话。学生们有的对此表示害羞,有的则大方地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在了解活动意义后。很多学生主动要求领取便利贴给自己牵挂的人写下寄语。活动过程中每个人都认真、专注、充分表现了对此次活动的热情与积极的关注。活动的最后,由会长王小康带领举行社团例会进行活动总结,鼓励各位会员再接再厉。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对于促进大家进一步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学会理解与宽容、学会爱起到了一定作用,也让学生加深了对感恩的理解与认识,对学生提高自身品德修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