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学专业"我爱我师"寻访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1-07

王璐 金晔

    为加强学风建设,密切师生关系,我爱我师评选活动于全校范围内展开。为响应我院“我爱我师”评选活动,法学专业于11月7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317教室对报名参加评选的各位老师进行了学生寻访活动,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16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首先向参加此次寻访活动的学生代表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对各位老师的评价,既包括对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有对老师表达的敬意,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同时也有相关人员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记录。活动最终将会对同学们的评价进行汇总整理,产生对每位老师最终的评价结果。

    在此次法学专业“我爱我师”寻访活动的举行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喜欢的老师表达了肯定与敬意,也对老师的殷切教导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同时,同学们也对老师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够和同学们相互关爱,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