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化节之公寓的故事顺利进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0-26

管雅倩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生活。10月26日下午2点,法学院举办的“宿舍文化节之公寓的故事”在二号宿舍楼四楼连廊举行。本次活动由任丹妮担任主持,由杜蕾、刘珊珊、 郑宇阳、刘铭杰担任评委,多个宿舍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以参赛宿舍选手上台演讲展示视频为主,ppt为辅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经过同学们一位位精彩的演讲,以及精彩的视频展示,给我们呈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温馨的家。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虽然我们以前并不认识,但我们有缘住在了一起,那么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里面有我们的亲人。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使得我院学生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和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院树立了良好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