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和啦啦操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0-22

金晔 王璐

  为丰富校园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培养“五有”人才,法学院于10月21日和22日在二号体育场举行了新生杯篮球赛和啦啦操比赛。法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共同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最精彩的一笔。


  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激烈的比赛中积极调整状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风采裁判员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时刻关注着场上每一位参赛队员的动作,秉公执法使得整场比赛能够公正有序地进行。


  秋风阵阵吹不灭同学们火一般的热情同学们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动作娴熟配合默契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在一系列体力和耐力的较量过后,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从而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使法学院的整体更加团结向上。每一位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都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他们拼搏向上的精神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