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社联举办干事见面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孙海倩张华芳

          10月19日下午,法学院社联事见面会在一号教学楼412教室召开。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社联主席团以及17级新生干事。


        在一首由同学们改编的《社联欢迎你》中,此次见面会拉开了帷幕。首先,主席张旭和副主席张福赫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对新生干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大体介绍了院社联的工作,真诚而精彩的致辞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档案部、活动部、宣传部、监察部以及会员部五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介绍了自己部的具体工作,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计划,并针对干事们在会前的准备情况进行评价。新生干事们认真倾听,全面地了解了自己的具体任务,对将来的院社联的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部长们发言完毕后,进入新生干事的自我介绍环节。干事们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并表达了对将来工作的期许和规划。

        为了更好的了解所在部门的工作,各部门分别围坐进行交流。部长对干事们安排该学期的具体工作。同时,部长们热情地向新生干事传授工作经验,对干事们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指导。干事认真倾听,并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与看法,在轻松愉悦的交谈中,见面会圆满落幕。

        此次见面会不仅更拉进了各部长与新生间的距离,还让新生干事们熟悉了社联的工作,院社联活动的进一步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