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9-29

   

金晔

    群英荟萃,尽显风采。为更好地为法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促进本学院工作的开展。928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生活服务中心、文体与科创中心、新闻中心、素质拓展中心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分别进行了纳新面试,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在竞选开始前,前来面试的大一新生首先在名单上签到。面试开始后,面试者根据签到顺序进行上台面试,每位面试者进行三分钟的演讲,包括自我介绍、所要竞选的职位、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自己面试这个职位的优势和以后的工作规划,他们精神十足,尽最大努力来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显示他们充满热情的一面。他们大胆陈述自己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和自己对它的兴趣,渴望加入这个部门为其贡献一份力量。紧接着,评委对他们一一提出关于竞选部门的问题,旨在考验竞选者的反应,灵活变通和语言表达的能力,同学们纷纷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并且表达了自己对所要竞选部门的兴趣与工作的热情。


    经过紧张激烈而又充满活力的竞争过程,此次面试活动圆满结束,大一新生用他们饱满的激情来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绚丽的青春风采和加入学生会的决心与热情,此次面试活动旨在让有能力才华的同学加入院学生会并为其在新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增添新的光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法学院的未来会因我们的共同努力而更加精彩,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