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众创•洪筹奖学金”颁布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1-12

    作者:金晔

    为鼓励在校大学生勤学奋进以及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云众创•洪筹奖学金”颁布会于112下午在2号教学楼310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洪筹律师事务所主任英昌强、淄博高新区云众创空间总经理王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院长杨晓春、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辅导员周丽妲以及全体获奖同学。



本次会议由周丽妲主持,她首先对洪筹律师事务所及云众创空间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获奖的学生表示了祝贺。随后,由获奖的学生代表孙巧感谢致辞,她表示“洪筹律师奖学金”的设立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多地是给予了他们一种学习上的动力,鞭策他们更好地奋发向上。洪筹律师事务所的英昌强主任也发表了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的独特见解。他认为,不管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人都贵在能够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英主任还强调节俭和孝敬长辈是中华民族自古延续至今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去做的事情。最后英主任说“只要洪筹律师事务所存在一天,就会尽自己的努力为法学院的学生提供支持。”随后,法学院院长杨晓春也对“洪筹律师奖学金”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鼓励获奖学生要锻炼自己的品行,成为让自己更满意的人,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会议的最后,由周丽妲做了总结陈词,在对“云众创•洪筹奖学金”的资助人表示感谢的同时,也鼓励在座各位同学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能够顾排除万难,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全面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