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信”奖学金颁布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2-28

                                                       作者:程昌   

       为培育更好的法律人才,共建法制社会,“远信”奖学金颁布会于20161227日在山东理工大学2号楼310举行。远信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成标,律师事务所成员高振宇,王子陆,南静,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辅导员周丽妲及获奖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周丽妲主持,首先由周丽妲介绍远信律师事务所和在座的成员,并宣读获奖名单。接下来由远信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成标发表讲话,王成标建议在校大学生首先要学习好专业课,专业课是基础,做到“术业有专攻”。在第一职业的选择时要慎重,不仅仅为就业,更多的是以后发展的平台。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要时刻保持自信,社会上的从头开始,不仅需要学习,更需要锲而不舍。王成标的讲话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掌声不断。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张立娜发言,代表同学们对远信律师事务所表达最真的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最后是交流互动,学生积极提问,远信律师事务所的老师耐心回答,为学生指点迷津,在学生的人生十字路口树一座指向标。

会议的最后由周丽妲做出总结,首先表达对远信律师事务所的最真挚的感谢,并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不服重托,做一个对家庭,社会,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