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人之姿,展古时之美 ————灵感剧场比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12-18

作者:张文筝

      201611月,山东理工大学茶艺社,书画社,灵感汉服文化社等几个社团联合举办了传统文化炫理工活动,在这次活动中,灵感汉服文化社展开了灵感剧场比赛。



  在正式比赛之前,11月中旬,灵感汉服文化社的小伙伴们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宣传,为了加大宣传力度,社员们身着汉服,在东校发起了传单。1125日,几组表演者进行了比赛,有的组表演了昭君出塞,而有的组表演了自制情景喜剧,爆笑连连,还有的组来了一出宅斗剧,精彩绝妙。最后,张婷婷老师及各社团的学姐学长们选出了优胜者。1126日,是传统文化炫理工活动的颁奖晚会,前一晚的优胜者,将这在场晚会上进行表演。经过刘老师的指导改进,话剧更加精彩。现场叫好声一片,掌声不断,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与支持。


  这次比赛,增进了参赛同学之间的友谊,使他们之间多了一份默契与团结心。也大大推广了汉服文化。拉近了汉服与人们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