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景美家乡美青乡青城青沂源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7-16

 

    人美景美家乡美,青乡青城青沂源。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增进居民对环保知识的了解。 714日上午,由青乡青城实践团队员们组成的环保小知识宣传小队走上沂源县各个街头进行环保小知识宣传活动。

    队员们手持前期准备好“我的家·我的环保梦”环保小知识宣传单页,走进沂源县南麻镇的各大商店开始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受到了当地店家的积极响应,店家纷纷表示支持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并表示在日常会更加注重环境的保护。在此之外,我们还利用空闲时间时间走上街头,选择看上去不是很忙的人,向路人发放宣传单页,阐释现如今环境状况的严峻性,进而详细得宣传生活中的环保小常识以及必备的环保知识。以此让更多人在工作生活之余学习环保知识,认识环境污染的危害,提高环保意识。从日常小事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保护身边的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环保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居民认识家乡环境现状,学习、普及环保知识,提升环保意识,调动了居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