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乡青城”社会实践团开展居民环保意识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7-13

“青乡青城”社会实践团开展居民环保意识问卷调查活动

    为了调查城乡居民环保意识,713日,“青乡青城”社会实践团分别在沂源县各个街道,开展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问卷调查的内容主要就沂源县当地的环境状况、居民日常环保习惯以及保护环境的举措等问题对居民的环境意识开展调查。调查问卷活动的地点主要在沂源县汽车站及各大街道。大家按照先前的安排,明确自己的任务。上午八时,各队员领取一定数量的调查问卷后,队员们走上街头,进行调查问卷活动。调查问卷主要面向不同社会背景的、不同文化程度的当地居民。活动中,队员的三人一组,将问卷发放在居民手中,当地居民对我们的活动表示了肯定,并对队员们表示鼓励。尽管夏日的骄阳似火,队员们还是积极地投入到问卷调查的过程中,并在开展调查问卷的同时,热情地向被调查者宣传环保知识。

    通过对调查问卷的整理,我们对沂源县居民环保意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问卷调查活动为此次社会实践打下了基础,也锻炼了队员们团结协作、与人交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