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兴县,环保先行 ——“青乡青城”社会实践团走进沂源县环境保护局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7-13


    712日,“青乡青城”社会实践团队走进沂源县环境保护局,由环保局局长展玉碌对此次实践活动进行指导工作。


    上午九点,由八名实践队员组成的参观小分队走进沂源县环保局了解当地环境现状与环保政策,由环保局负责人接待了大家。首先,环保局负责人带队员们参观环保局,了解县环保局排污收费及环境监测排污收费标准、了解沂源县环保“四德工程”。接下来,由环保局局长对沂源县环保局局长展玉碌同志就此次社会实践与队员们进行了指导交流。他说,“欢迎大家来到沂源进行社会实践,此次社会实践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希望大家在实践中能够有所收获。”最后,队员们就自己感兴趣的环保问题、在调研中不懂的难题与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工作人员就队员们提出的问题积极地进行了解答。

    经过在环保局一天的实践活动,队员们与环保局执法人员面对面,了解沂源县环境现状与环保新举措,了解沂源县存在的环境问题,为接下来的宣传活动做好了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