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创先争优活动专题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10月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举行创先争优活动专题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科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桂波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李源潮同志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高晓兵同志在省委创先争优争做齐鲁先锋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创先争优做齐鲁先锋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健全承诺、践诺、评诺制度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的通知》和党委副书记张宗新在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有关事宜的通知》。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搞好党支部和党员层面上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最后,丁桂波就下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重点研究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难题;二是要扎实落实好承诺、践诺、评诺制度,近期主要是要下功夫把承诺践诺表填写好;三是党总支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注意挖掘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学院和各支部党员实际,扎实把活动开展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