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为了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正确认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壮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建设,法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3点半于法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典礼,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仲孝、辅导员李红玲老师出席了该次开课典礼。
   典礼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下,李老师简单的对学员们介绍了如何开展培训以及在培训的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随后,王书记要求学员们要正确看待加入入党培训班方面,必须做到三点: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加强对党的认识以及系统掌握党的纲领、方针。同时,他谈了自己的两点看法:首先,学员们要学好、处理好专业课知识与培训班的关系,要求学员们把专业课学好的同时要搞好党校培训;其次,要求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最后,他对大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在培训后大家的自身素质、思想水平、考试成绩都能够有所提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本次党校培训共有56名学员参加,通过各个学院的资深教师授课、观看录像、个人自学、小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向学员讲授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入党步骤等知识,旨在提高学员对于党的认识,也为优秀学员早日加入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法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