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20-05-21

位同学

目前,全国项目办《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尚未下发,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系统将于5月底关闭,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西部计划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情况

2020年全国项目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从我省继续选派应届毕业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自治区、青海、宁夏等服务省区,从事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内容的志愿服务工作。具体时间安排详见《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推进表》(附件1)。

二、西部计划宣传及组织报名工作

1.校团委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校内宣传,营造宣传氛围,及时发布有关西部计划的信息。

2.学生报名需在529日前通过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填报信息,同时填写《个人承诺书》(附件2)和《家长意见确认书》(附件3),《家长意见确认书》打印纸质版经学生家长亲笔签字后扫描成电子版,于52912:00将签字后的扫描版(附件2、3)发至辅导员国睿老师(各手机应用市场可下载具有扫描功能的APP



山东计划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国昊   0533-2780305

         霍明月   13583400170



附件:

1.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推进表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推进表.docx

2.个人承诺书个人承诺书.doc

3.家长意见确认书家长意见确认书.doc



校团委

法学院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