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签署全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2日,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全面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挂牌)在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隆重举行。校长张铁柱、院长杨晓春、副院长王玲、院长助理白洋及法律系主任郑承友出席揭牌仪式。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大会现场

王玮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与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深入合作,不仅可以提高法官队伍理论研究水平与办案能力,也有助于实践教学与师资水平的提升,通过院校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

张铁柱与王玮共同为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杨晓春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彭兆胜签署共建协议

张铁柱校长致辞

张铁柱校长对基地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树立共赢意识,深化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切实实现法学教育与审判工作的科学发展。 

会议合影

期间,双方在理论研究、学生实践、课题调研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参观了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图书馆、信息中心、科技法庭及立案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