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寝室嘉年华”挑战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1-05

金阳高照,秋高气爽。为提高学生身心素质,促进和谐宿舍关系的建立,11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法学院协办的“寝室嘉年华”挑战赛于东校区体育场举行。法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抢椅子、34足、摸石头过河接力赛、合力吹气球与单足跳接力五个环节。参赛选手以宿舍为单位,每46人为一组,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签到并排队准备开始比赛。活动进行中,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抢椅子环节,选手们围着椅子转圈,当裁判员喊出“停”的口号时,选手们迅速抢占椅子,展开激烈又有趣的角逐。


34足环节中,选手们互相攀着肩膀,喊着整齐明亮的口号一起前进,这是最考验团队协作精神的环节。


摸石头过河接力赛、合力吹气球与单足跳接力三个环节需要团队内的接触与合作,是展示团队默契度的时刻。各个团队的选手昂扬向上的身影活跃在体育场之上,欢笑与温情飞扬在每位选手之间。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有趣的游戏在帮助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们间的交流,促进了宿舍文明的建设和发展,为构建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梁淑娇 刘心雨

编辑:赵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