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参加蓝色半岛会议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1-04


为赴青岛大学邀请,进一步了解模拟联合国大会,2018112日,法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成员共六人,在副会长潘佳文的带领下,踏上蓝色半岛会议之旅。


112日下午,开始“破冰”开幕式,会议主席和各国家代表见面,“破冰”结束之后,三个会场同时开始,分别是联合国第三委员会(英文委)联合国裁军及国际安全委员会和二十国集团财政部长会议。模联六位成员分别是GA1的国家代表和记者代表。112日晚到113日重要会期结束,各国代表以国家利益为出发点在会场积极为本国诉求发声。113日晚7点的社交晚会则是决议草案之夜前的放松,各个学校的代表换上礼服,观看表演,交流参会情况。轻松的氛围在9点钟结束,紧张的决议草案开始编写,妥协与被妥协,战争与和平,交易和援助都在这个晚上进行。114日的决议草案和闭幕式,为这次青岛之行画上句号。

此次蓝色半岛会议,让六个社团成员真正的去了解参会的规则,感受联合国场上的氛围,体验国家代表的身份,与各个不同的大学生甚至研究生交流,受益匪浅。

编辑: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