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0-29

  群雄逐鹿,巅峰对决。10月18日下午,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东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此次决赛第一场是16级法本A代表队对阵18级法本B代表队,比赛开始前,比赛各队队员有序进行赛前热身训练,随后,双方队员进行赛前友好握手。

  随着一声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在开场阶段,双方的战斗重心迅速从中场转移到禁区,比赛迅速进入高潮,两队队员士气高涨,你来我往,短兵相接。由于16级法本A代表队前锋攻势迅猛,18级法本B代表队更多的中场防御被迫转成了篮板抢断,在比赛激烈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最终哨声吹响,比赛结束,16级法本A代表队以52—37的分数胜出,获得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季军。

  在比赛的中场休息阶段,啦啦队员们为大家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加油打气。表演结束后,下一场比赛的队员上场进行赛前热身。

  第二场是16级法本B代表队对阵18级法本A代表队,比赛一开始,双方对开场球权进行激烈的抢夺,队员们都卯足了劲,打的热火朝天,双方实力不相上下。胯下运球,反手抢断,接球突破,三步上篮,急停跳投,各种动作让人眼花缭乱,让现场比赛更加的精彩。开场的比分一度追平,双方打的难解难分。在比赛后半场,比赛氛围更加的激烈,16级法本B代表队逐渐不敌18级法本A代表队,比分渐渐拉开差距,最终,结束的哨声响起,18级法本A代表队以48—33的成绩胜出,获得冠军,16级法本B代表队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李昂和范现政为闭幕式致辞,宣布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并且诚挚祝贺获胜的球队。最后,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田野为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的球队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至此,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李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