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联举行见面会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0-29

为了让新成员更加全面地了解模联,增进模联成员间的感情,1028日晚,我社团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303号教室举行了见面会。社团会长刘昊,副会长潘佳文、屈芷以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潘佳文主持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之前,秘书处向新成员收集了会费并一一开具了发票。见面会伊始,会长首先对各位新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向全体成员简要介绍了模联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模联的一些具体事项以及自己的一些参加会议和举办会议的经历,并倡导模联人要团结一致、不忘初心,共同促进模联的发展。随后,副会长及各部部长对各部的职责及成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参加会议的新成员都认真而专注地听讲。然后,见面会进入了游戏环节,在游戏环节中,各新成员以及社团的各部长都积极参与,在潘佳文及各部部长的引导下,现场的氛围热烈,在此气氛下,依次进行了谁是卧底、千里传音等游戏,各参会人员紧密配合、密切协作,情绪高涨,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游戏环节进行的十分顺利。最后,进行社团干事纳新,与此同时,不参加干事竞选的新成员陆续离开,在正式纳新环节,潘佳文在充分尊重、遵循各位竞选人员的基础上为各位新干事分配工作职位,并就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各部部长也与新加入的干事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互动。见面会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见面会不仅使社团新成员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模联,增进了社团成员间的感情,而且也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为社团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赵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