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法学院新生辩论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0-27

法学院于10月25日晚在东校区3教进行了新生杯辩论赛复赛,18级各班代表队参加。

此次比赛分两个赛区四场比赛,同时进行。各个队伍针对“同性恋在中国应不应该合法化”的问题进行辩论。各位辩手精心准备,哲思巧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他们立场分明,语言犀利,反应敏捷,表现出了法学院学生严谨的思维能力和成熟的语言表达能力。在自由辩阶段,队友之间团结协作,相互信任,配合默契;对手之间互不相让,针锋相对,你来我往。比赛结束后,还有评委团的精彩点评,各位评委针对每位辩手的表现给予评价,好的方面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不足之处给出改正建议,让辩手们收获颇丰。

辩论赛不仅体现了一个团队相互信任,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更体现了对手之间思维与逻辑之间的较量,在此次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他们更加成熟的表现。

编辑: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