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8-10-26


1025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310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此次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担任主讲,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主持。


刘昕就如何做好一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党支部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党支部生活的基本内容和基本方式、党支部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论述。希望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明确任务职责,抓住工作重点;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促改革发展;不断进行工作创新,实现“支部有品牌,支部有典型”。他还就过硬党支部建设标准、要求、内容等进行了解读。

会上,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任陈燕楠在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式上进行动员讲话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

据悉,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将进行专题讲座、视频学习、参观考察、讨论交流等多项内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开展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袁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