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八大社团参加百团大战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0-2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山东理工大学于1021日在大学生艺术广场举行百团大战活动,为大学生的兴趣发展提供更多平台。

   此次社团纳新活动共184个社团参加,其中,法学院社团共八个。社团负责人们早早地到大学生艺术广场布置好纳新场地。为了吸引更多的萌新,法学院八个社团在场地布置上也下足了功夫,模拟联合国协会准备了大型玩偶和零食,灵感汉服文化社负责人身着韵味十足的汉服,还用气球彩带装饰横帐篷,辩论协会别出心裁“佛系纳新”……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越来越多,其中有许多对法律行政感兴趣的学生,我院各社团负责人们仔细耐心地向他们讲解社团概况,让小萌新们感受到了社团的魅力,积极地加入社团。

   下午的表演伊始,我院灵感汉服文化社的成员身穿汉服,带来了《兰陵王入阵曲》的舞蹈表演,展示了汉文化和汉礼仪。法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几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豫剧表演《清风亭上》,他们身着戏服,情节动人,唱功优秀,宣传了豫剧文化的魅力。


百团大战在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人员的歌声中结束,各社团相继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不同兴趣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丰富校园文化的机会。

编辑:赵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