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法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初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0-23

法学院辩论协会于1020日晚在东校区3教举行了新生杯辩论赛院内选拔初赛。

2018级法学院新生针对“猪队友和神对手哪个更可怕”的问题进行辩论,阐述各方的观点。此次比赛分三个赛区六场比赛,每个赛区三个评委。参赛各队立场坚定,观点明确,条理清晰。在对辩阶段,各队辩手抛问清晰,回答简洁且善抓漏洞,勇于追问,回答引起观众的共鸣与评委的认同。在自由辩论阶段,队友之间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每场赛事结束后,评判团成员都会进行点评,针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对参赛双方提出意见并且加以勉励。各队虽然在赛场上针锋相对,但赛场下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通过一场赛事的锻炼,让队员们认识自我,互相学习,锻炼能力,不断前进。辩论赛是一个开阔视野,磨练个性,以追求进步的平台,但时刻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放在首位。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法学院新生得到很好锻炼的同时也为辩论协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编辑:罗舒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