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趣味运动,感青春魄力”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0-19

为促进同学之间沟通交流,培养大家团结互助,集体协作的能力,1019日下午,由法本1705团支部主办,法本1702、行政1702、社工1702团支部协办的触趣味运动,感青春魄力主题团日活动于第二体育场举行。四个班级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部分举行,首先由法本1705班副团支部书记李柯芸宣布比赛内容和比赛规则,经参赛人员确认后,活动正式开始。比赛包括背夹球、双腿夹球跳和集体跳大绳三个内容。其中,背夹球和双腿夹球跳两个项目每次均由四个组上场进行比赛,参赛者在比赛场地两侧相对而站。集体跳大绳项目需要两组八人结合为一个队伍才能参与比赛。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争理念,选手们积极参与,为拿下更好的结果而努力。比赛结束后,由法本1705班团支书刘立彬宣读比赛结果,为相应获奖团队颁发奖品。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加强同学间日常交流合作和锻炼身体,为随后到来的体测做好准备,同时贯彻了我校五有人才理念,展现了理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