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启动开幕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0-15

    桂香十月,玉露生凉。1014日下午,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仪式在东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李昂现场致开幕词,希望各团队能够赛出水平,赛出优势。为给各参赛球队加油打气,鼓励他们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啦啦操队员们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舞蹈。随后,比赛各团队队员有序进行赛前热身训练:中投、远投、跑动传球、卡位等基本动作在球员的默契配合下高质量完成。经过几个回合的互动训练,更加娴熟的动作让“亲友团”们对接下来的比赛信心倍增!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17级法本B代表队对阵18级法本A代表队,双方迅速进入紧张激烈的比赛状态。球被高高得抛起,队员们都卯足了劲,在抢断、传球、投蓝等动作上都表现着他们必胜的信念。第二场是由17级行政社工队对阵18级法本B代表队,比赛场上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展开精彩对抗。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赛迅速进入高潮,而双方动作依旧稳健利落。场下啦啦队的呼喊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加油声在球场上方长久不散。经过一番激烈斗争角逐,比赛最终以18级法本A代表队与法本B代表队胜利的结果结束。

    通过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学院希望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从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进而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李佰川

编辑: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