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0-14

秋高气爽,正是宜人时!1013日下午,在同学们的期盼下,法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篮球赛在西校区第二体育场拉开帷幕。我院16级、17级、18级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踊跃参加,在今天下午新生杯开赛的第一个半天,就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异常精彩的运动盛宴!


本届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其中18级同学三支,17级同学两支,16级同学三支,八支队伍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分成两组,在比赛的第一阶段交叉对阵,展开激烈的小组赛角逐。小组赛结束后,每个组前两名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直至决出总冠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致开场词宣布比赛开始,之后依次向各参赛球队及现场观众介绍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副裁判员、技术台代表和技术台工作人员。比赛基本情况和赛制规则介绍结束后,双方运动员进场并握手致意。


伴随着裁判清脆嘹亮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双方队员热情高涨。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序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观众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现场气氛很是热烈。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的进攻和防守各有千秋,尤其是第二场16级法本A队对阵16级行政社工队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处于焦灼状态,在常规时间和第一个加时赛中两度打平,最终经过两个加时,16级法本B队以一分的微弱优势取得胜利。另一场比赛,16级法本A队以大比分优势轻取17级法本B队。全部比赛结束后,四个球队的全体球员合影留念。


第一个比赛日,法学院篮球运动员们用自己奋斗不屈的汗水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向大家展示了我们法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顽强拼搏的比赛风貌,团结踏实的队伍作风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在接下来的比赛日中,大一新同学的篮球队和啦啦操队也将陆续闪亮登场,敬请期待他们的精彩发挥!

(文:吕聪 编辑:赵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