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届新生拔河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10-11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能力向良好方向发展。1011日下午,由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主办的法学院第二届新生拔河比赛在东校区体育场举行。法学院18级部分小萌新们参加了本次阳光向上的精彩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采取小组赛制,以抽签的方式把每三支队伍分为一个小组,共三组,依次进行对决,根据每组胜负情况和所用时间的长短决定获胜方,每组晋级一支队伍,最后晋级的三支队伍进行小组赛争夺比赛的前三名。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各参赛队伍介绍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比赛开始进入准备阶段,参赛队员紧握长绳,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努力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的“战斗”状态,整装待发,万事俱备,只待裁判哨声响起,准备拔河!比赛开始,裁判一声哨响,每支队伍都卯足劲往一处使,将力量拧成一股绳,拼命朝自己的后方拉绳子。从前的小仙女们在今天也化身为坚强可爱的“女汉子”,不甘示弱,在队伍后方努力协助男生们拔河。操场上回荡着每个人为自己团队加油鼓劲儿的卖力的呐喊声。让我们充分感受到18级的小萌新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的意志力。

      裁判的哨子声,选手们的呐喊声,同学们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汇成了一片激烈又不失趣味的运动海洋。比赛在现场声声的呐喊声中落下帷幕。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社工1801班、法本1804班、法本1805班分别获得此次拔河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这次的拔河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团结互助的合作精神,推动各个班集体积极的交流互动,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一起阳光运动,快乐健身,用双手去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梁淑娇

编辑: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