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在多地进行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18日-2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院长杨晓春分别带队赴聊城大学、德州学院、曲阜师范大学进行法学和社会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宣讲会上,相关老师深入介绍学院研究生教育特色与优势,全面解读相关招生情况与政策,对学科特点、科研优势以及研究生教育体系做了重点说明,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广大学子报考。

刘昕、杨晓春还分别同三所高校的法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学院创新发展达成共识。

据悉,今年学院坚持校内校外“两个阵地”宣传、构建“学院-学科-导师”三级体系,认真总近年研招宣传工作及其成效,制定2018研招宣传工作计划并着重落实。从今年5月开始,已先后到潍坊、临沂等地开展招生宣讲。同在学院网站中设置专栏详细全面的介绍研究生专业设置、导师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实力等情况,突出学院的优势特色并及时做好更新维护,方便学生准确了解和掌握相关研招信息。还充分利用互联网、QQ群、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增强研招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提高学院的研究生生源质量。(袁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