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老师为18级新生送“校徽”月饼庆中秋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9-25

中秋佳节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法学院学子感受学院这个充满浓浓爱意大家庭的温暖。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平,团总支书记许燕飞,18级新生辅导员李振铭走访东校区法学院新生宿舍,为2018级新生分发印有校徽的月饼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慰藉新生的思乡之情。

 新生们怀着激动而又惊喜的心情手捧着印有校徽的月饼,向各位领导、老师由衷的关心感谢,部分同学纷纷向老师们诉说自己心中的家国情怀和爱校情愫油然而生纵使身在异乡,无法在中秋月圆之夜之际和父母团聚,但他们却在此刻强烈地感受到自己的心一直与法学院连接在一起,感受到老师们送给他们真切的温暖与关怀,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新生们的凝聚力与归属感。


新生手持“校徽”月饼与老师们温馨合影

明月皆无价,朋友皆有情。

路遥千里,难继相思。

人虽难至,心相融之。

  值此中秋佳节,真诚祝愿法学院全体师生中秋节快乐,事事顺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