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第三餐厅共同举行中秋公益活动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8-09-23

携三餐之手,展法院风采。以点滴爱心,筑公益之梦。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法学院行政1702班同学与第三餐厅一起举行了中秋送月饼公益活动。

921日下午,同学们来到了第三餐厅,为第二天的公益活动做准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2017级导员孟晶晶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洗手、戴手套,我们都是爱干净的小朋友


做月饼啦~

我们的专属月饼,满满的成就感

全班一起用心装饰包装月饼

922日早上,同学们七点便集合在一起开始了送月饼爱心公益活动。要送月饼的对象是环卫工人和门卫叔叔。同学们分成两组分别给他们送去了代表我们法学院的爱心月饼和诚挚的中秋祝福。


时近中秋,人盼团圆,为了让老人感受温暖,同学们送完月饼后在北门集合,一起前往石村老年公寓,陪老人过节。一到公寓我们受到老人热烈的欢迎,接着,同学们为老人倾情演唱了我们的校歌,老人们也毫不示弱,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跟老人很快熟悉起来,和他们一起聊天,一起写毛笔字……每老人脸上都露出了幸福快乐的笑容。融洽相处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很快就到了与老人说再见的时刻,大家都依依不舍,老人一再嘱咐我们以后常来,公寓院长也欢迎我们再来,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老人在一起的愉快时光

我们法学院今后将尽心尽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将爱心奉献广为传播,进力争开展多项助学、助老、助残等公益活动。我相信,只要人人倾注一片情,奉献一片爱心,伸出一双援手,整个社会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文:赵梦迪

编辑:罗舒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