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军训总结大会暨阅兵式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9-22

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最美的年华在轰烈美好的青春洗礼下的重生!纵使承受过烈日的炙烤、雨水的重重考验,也依旧没有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终于,为期十天的军训在今天圆满落幕!从一开始的悄悄抵触与恐惧,到现在的感触与不舍,每个人都无比怀念眷恋曾经美好充实的军训时光!

首长下达了分列式口令,

伴着恢宏的歌声阅兵式开始啦。

迈着整齐的步伐各排依次向广场走来,

军旗下回响着铿锵有力的口号,

他们在用自己整齐军容军姿接受着首长的检阅。

这既是向学校展示自己训练有素能力的机会,

同时更是对自己坚定意志力和综合素质的有力检验。

巾帼不让须眉,

女兵们帅气干练的指挥手势也是发挥到了极致。

看我手势,右转弯!减速慢行!左转弯!停!

冲啊~~~

哈嘿哈!

宽阔的操场上时时回荡着铿锵有力的口号,

山理男兵团们挺拔的身姿成为山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观众席上,

他们认真坚定的眼神,

一直严谨地保持着正规的坐姿,

全神贯注地观看同伴们的精妙绝伦的表现!

多么整齐的收放马扎,

定是经过了严格刻苦的训练

才有了今日出色完美的表演

不禁要为他们鼓掌,喝彩!

 站在主席台前的我们不仅仅是为了个人,更是为了集体而在拼搏!有付出终究必有回报!在教官们循循善诱的训练指导下,同学们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一举一动都初显着军人英勇迷人的风范!他们更是与教官们结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依依不舍地目送教官们的离开,心中百感交集,对他们存有深深的眷恋,多想再亲切地叫一声:“教官”,多想回到我们一起紧锣密鼓训练的时光!是你,教会了我们勇敢,在困难面前不退缩,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军训,是骄阳下绽放的青春,是风雨中激荡的灵魂,汗与泪,苦与甜,都将成为我们今后漫漫人生路上的美好风景,强健我们的体魄,磨练我们钢铁般的意志,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相信多年后的我们,永不会忘记曾经在军训训练时努力挥洒过的欢笑和汗水。那些虽短暂却难以忘怀的青春记忆,终会在我们今后的人生中打下深刻的烙印,不会消磨!

文:臧佳

编辑:罗舒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