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公开答辩评议会

发布人:许燕飞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20日下午,法学院在西校区2号教学楼323教室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议会。学院评选委员会成员法律系徐伟、张波,行政管理系王柏松、李金玲,社会学系牛喜霞、胡安水等六位教师代表,团总支书记许燕飞,辅导员孙明、孟晶晶、李振铭以及六名学生代表参加答辩评选会议,依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进行评定。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主持答辩评议会。



宋立平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的基本情况和入选资格条件,希望在场的各位评委们珍视手中的权利,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自己心目中认为最有资格获得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人选,确保这两项最高荣誉奖励给特别优秀的学生,使之确实能够真正代表法学院学生的最高水平,切实发挥出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资格审核的7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和13名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依次上台,结合自己精心制作的答辩PPT向老师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曾经获得的优异学习成绩,在学校、省内和国家荣获的各类荣誉证书奖章,丰富精彩的社会实践经历,各位候选人的丰硕成果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经过候选人自我情况介绍、评委质询后,评委现场投票,即时统计、公布了竞选者们的得票。最终确定荣获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为张旭、吴钰章,刘震成为省政府奖学金推荐人选。

宋立平在答辩会总结时表示,通过展示发现我们的同学在各个方面都有优异的表现,展现了“五有人才”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这种昂扬的学习斗志,为成长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获奖同学要戒骄戒躁,切实发挥出模范带头、示范引领的作用

(文:梁淑娇 臧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