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会“心愿卡片迎新”

发布人:法学院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8-09-10

九月开学之际,是一股股新生力量涌入校园之时,他们心中满怀着对大学校园的期望、热情即将成为接替我们而为校园贡献力量的新生。法律学会组织各部长及其部员共十五人,于98日下午六点,在东校区餐厅广门口进行了社团宣传活动。



部员们搬来两张桌子摆在了餐厅门口,  桌前挂着代表法律学会精神所在的会旗,桌上摆放着一些彩色的小卡片用来给新生写下愿望。会员们邀请学弟学妹们来写下他们对大学一年的期望,保存一年后再归还给他们,让他们来回顾当初的心情与期望。部长带领着部员们在附近向新生们宣传法律学会的内容, 传授着大学的学习经验。在法律学会成员们的热情下,一对母女停下了脚步。这位新生原是想考法学系,最后却到了经济学院。她向部长表示了遗憾,部长便向她推荐了修双学位这条路,同样可以学到法学专业。为了接触到更多新生们,会员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留守原地,另一部分去了学生宿舍门口,分工合作之后,效果显著,有更多的新生参与活动,同会员们交流。新生们同会员们互动交流,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成员们不仅宣传了法律学会,而且更距离地接触了新生们,与新生交流,既有益新生,  也有利于成员们的锻炼。